chanel nail 2012F/W  

卡爾老爺又有新招!!

整個巴黎 Haute Couture F/W 12 runways 都充斥著鮮豔紅色跟裸色的指彩,唯獨 Chanel秀場上出現了粉色與銀箔交織的甜美又科技感指甲。

卡爾老爺把舊品牌做成經典,把成熟品牌加入年輕新意已不是新聞。每年秋冬,S也都預期會看美麗夢幻的雪國小香。

但今年,雪國的光彩跟粉嫩甜美又加上了科技感,整個秀場交織白,粉及銀灰色((真的是太夢幻了~

其中這個美麗的指甲,是由首屈一指的彩妝藝術家Peter Philips設計的,靈感來自經典的法式指甲(classic French manicure),保留原本法式指甲的清透裸膚色感,將色掉略往粉色調整,傳統法式指甲前端的白色部分,轉化為科技感銀箔外框,前衛又擺搭

卡爾老爺稱它為"New Vintage"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S總認為,所謂時尚應該要充滿樂趣,除了創意跟美感,能夠讓大家輕易的身體力行才是功力啊~讚嘆))

換季的時節,先別急著把春天的馬卡隆色指甲收起來,只要添購一個銀箔指甲,又可以跟上秋冬的時尚腳步啦!!

 

Bambi S

痞客新生斑比努力拓展版圖中~謝謝光臨之請多推推分享參觀FB,還有歡迎給斑比建議喔~

arrow
arrow

    Bambi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