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ic dound up  

Olympic 對時尚與設計的影響,從過去一年便開始,

無論商品,宣傳廣告,展演活動都少不了跨領域的大師參遇其中。

因此,在為中華隊加油之餘((話說S耳邊傳來曾櫟騁正為四強努力ing,加油啊!!!

 

S也整理了些Olympic round up ,跟著奧運動起來吧!!

 

Foam Magazine六/七月號發表了一系列不同於一般對池畔女孩的印象的時尚攝影

或許因為比賽在倫敦舉行,挑選的服装雖不一定是英國品牌,但整體搭配還是散發著清新的英倫味呢!!

Camille Rowe大家應該不陌生吧,這個Chloe的當紅廣告model,披着一件件由Charlotte Wales設計的美國女孩的“必勝”戰袍。

((話說,S每件都好想要,由其是那兩條美麗的腹部線條

由時尚編輯Clare Byrne主導一系列的拍攝氛圍;摄影師Alexander Wagner掌鏡,將“Going for Gold”帶入生活。

冰冷的水池場景,讓服裝跟女性身體在力與美的呈現更純粹((冰冷的氣氛也好英國

2-120809-002

4-120809-004

5-120509-005

3-120809-003

6-120809-006

 運動吧女孩~一起展現不一樣的池畔時尚

 

斑比S的分享,希望能讓大家喜歡囉~也請多推文分享參觀FBBambi S另一個家,還有歡迎給斑比建議喔~

 

Bambi S

 

 

arrow
arrow

    Bambi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