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ng ceremony  

一直是時尚人士鍾愛的紐約街頭品牌Opening Ceremony當然不會在這場盛會缺席!!

Opening Ceremony創立者Carol Lim 及 Humberto Leon與也是時尚指標的運動品牌adidas合作,將運動服飾與街頭潮流結合,激盪新穎,前衛又兼具時尚的2012春夏產品。

((asisas真的是S心中的運動品牌第一名啊!!))

 

品項上,以單車服裝及泳裝為靈感,推出外套,上衣,泳裝等70多款服裝及20多款運動鞋。

Opening Ceremony

10-120810-004  

大範圍的印花,鮮豔色彩和變形蟲圖騰,我們看到90's的風格影響。

合身剪裁,帶光澤的科技感材質,截短外套,讓帶有民俗感印花圖騰充滿了前衛的氛圍。

Opening Ceremony12-120810-003  

 極為合身的剪裁加上繽紛多彩的運動外套,由其是雙面試的羊毛外套,在科技感與機能性兼顧之餘,也保留了Opening Ceremony來自街頭的色彩衝撞與革新。

 

不管你騎不騎自行車,這些單品真的是時尚又好搭,不管上健身房,舞蹈課,還是平常的休閒混搭,絕對會搶盡眾人目光

 

斑比S的分享,希望能讓大家喜歡囉~也請多推文分享參觀FBBambi S另一個家,還有歡迎給斑比建議喔~

 

 

Bambi S

 

arrow
arrow

    Bambi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