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各行各業的攝影師紛紛把鏡頭對準倫敦奧運閃啊閃~時尚雜誌當然更需跑在最前線啦!!

((是說有誰能抵擋活力四射的時尚運動美男子<--女生也有別這樣

運動時尚04-120810-01103-120810-011  

運動時尚01-120810-013  

名攝影師Martin Schoeller專程前往美國,為TIME雜誌Women’s Health拍攝最年輕的奧運種子。Rowan CorrHarry Lambert甚至還為Dazed Digital拍攝了模特們穿著各國隊服在奧運頒獎臺上的照片。

模特兒們成了參與比賽的運動員,離開運動場,在都會的各個角落留下身影。

((想想平常上班透氣的天台,飛奔穿越的路口若都有這樣的身影,是不是也太醋咪太熱血了

 

斑比S的分享,希望能讓大家喜歡囉~也請多推文分享參觀FBBambi S另一個家,還有歡迎給斑比建議喔~

 

 

Bambi S

arrow
arrow

    Bambi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