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F/W beauty   

雖然太陽還是好大,但隨著早晚的溫差漸漸明顯,妳是不是也注意到各大通路開始推秋冬商品啦??

 

棕色一直都是彩妝的安全色,有時也讓人感受不到它的流行變化。

 

在2012秋冬秀場可以看到,這個秋季棕色變得明亮起來了。

眼妝從膚色到亮澤感牛奶咖啡的eye golss帶來秋季裸妝;或許受到橘色大片占領伸展台影響,棕色也沾染橘色調;金屬光澤眼影大範圍暈染出摩登時尚感。

 

12FW beauty

 

Rachel Zoe 

 

Burberry Prorsum

 

Burberry Prorsum

 

Burberry Prorsum1  

Burberry Prorsum

 

唇彩上,用一抹棕色打造清晰度取代前幾個季節的濃厚煙熏;灰褐色、栗色、裸色、綠棕色也一向帶給棕色完美的搭配。

 

想要來點更新鮮的??

 

前衛的原生態深棕色gloss與下眼線組合,打造更洗鍊的都會感;

而S最喜愛的咖啡色或核桃色抹在眼窩,讓眼窩變得更深,兼具細緻與強烈卻又平易近人的性格,紐約設計師 Rachel Zoe 在服裝與彩妝的搭配,是S最欣賞的代表囉

 

 

小叮嚀

眼影的暈染範圍也是讓棕色在本季充滿新意的原因~絕對要多多嘗試~

金屬光澤和golss,真的要確實試在眼睛上喔~有些光擇太多太粗會造成東方人亦有的泡泡眼!! 

 

 

斑比S的分享,希望能讓大家喜歡囉~也請多推文分享參觀FBBambi S另一個家,還有歡迎給斑比建議喔~

 

Bambi S

arrow
arrow

    Bambi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