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nnie

迪士尼控看過來
Minnie Mouse躍上時尚舞台,化身2013倫敦春夏秀場佳賓

「The Minnie Mouse Must Haves」除了topshop推出可愛的nail rock米妮指甲,Richard Nicoll捕捉了米妮性感與個性的另一面。

時尚設計師們如Richard Nicoll、Katie Hillier、Giles Deacon、Terry de Havilland,紛紛以Minnie Mouse迪士尼米妮為謬思設計,推出一系列名為「The Minnie Mouse Must Haves」一定要擁的時髦單品。

品項涵蓋外出服,居家服及美妝產品的米妮系列,往後將會再e-Bay拍賣,所得捐給Fashion Arts Foundation - 英國時尚藝術基金會作為時尚、電影、音樂以及藝術創作之推廣。

斑比S的分享,希望能讓大家喜歡囉~也請多推文分享參觀FBBambi S另一個家,還有歡迎給斑比建議喔~

 

Bambi S

arrow
arrow

    Bambi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