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秋天來臨~這兩週烤完肉九月也快結束了~

S的親朋好友生日跟各大節日趴踢百貨商品大折扣也將在十月揭開序幕(大離題!!!!戳)

我是說~每年十月的"Pink October"國際乳癌防治月也即將到來,所以呢~~乳癌防治宣導活動(Breast Cancer Awareness,簡稱BCA活動又將展開了

乳癌  

對於全球關懷乳癌的標誌--粉紅絲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今年,也同樣的有很多的女性品牌大力的加入推廣活動

像是已連續參與五年的OPI推出"Think in Pink"+"You Glitter Be Good to Me"兩件組

 

雅詩蘭黛集團旗下品牌更是大動作動員:

芭比波朗粉紅牡丹星紗飛霞修容餅與迷你勻臉刷的粉紅魅力組、

倩碧今年為乳癌宣導特別設計的勇氣別針、經典三步驟還原潤膚露限量瓶、熱銷款水漾晶凍翹唇筆限量色號搭配粉紅絲帶心型拉鍊化妝包、

朵法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雅詩蘭黛2012粉紅絲帶紀念粉餅、伊芙琳蘭黛夢想別針、純色晶灩唇妝組(粉紅絲帶紀念版)、電能抗皺拉提精華 (粉紅絲帶紀念版)、

海洋拉娜護手霜

品木宣言扭轉乾坤與心靜自然涼

  

還有還有~~~~((尖叫帶殺聲))

Rimowa推出Salsa Peal Rose系列--珍珠粉紅色登機箱!!!(玫瑰金又一S要昏倒了殺太大~)

Rimowa

珍珠光澤粉色箱身搭配碳酸酯材質,一次就推出七種尺寸,從標準登機箱到大型旅行箱,我的天~控制慾又上身~~沒有整組排排站怎麼辦?)

這樣的大陣帳排開,真的是要把短期旅遊、出差、長途旅遊、各種需求的尺寸全包了!!

這系列產品S用力的打探了一下,預計於10月15號上市,只要在Rimowa旗艦店,購買『Salsa Peal Rose』任一箱款,Rimowa將捐贈5%營業所得給台灣乳癌防治基金會,作為公益使用,這個活動將維期一個月(10/15~11/15),S跟一樣快失控的要把握時間搶限量做公益喔!!

 

斑比S的分享,希望能讓大家喜歡囉~也請多推文分享參觀FBBambi S另一個家,還有歡迎給斑比建議喔~

Bambi S

arrow
arrow

    Bambi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