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真的是很會拖~

話說S跟學妹的九月咖啡小聚會~也拖了好久才跟各為分享~

唉呦~真是罪過~現在跟各位分享又好懷念嘞!!

IMG_7135

大家都知道仁愛圓環四維路附近很多設計工作室,似乎是如此,也不乏風格獨具的咖啡館或古董家飾店。

September Café

就是仁愛圓環京兆尹巷子進來,拐個彎後,非常低調會讓妳不小心錯過的好地方~

IMG_7114 

門口是一排植物跟三,四階樓梯~

戶外的高腳椅坐位後方就是整面落地的玻璃門啦~

(可愛的學妹因為找不到September Café很慌張~進來好時用力推門嚇了一跳~個位氣質美女記得進來要用拉的夯XD)

 IMG_7117

店內擺飾也很特別~蠟燭花藝和藝文資訊堆疊的平臺背著光有內斂的美~

半開放式的廚房在L型吧台兼櫃台的後面,

S很喜歡這種溫暖的木頭質感與粗糙水泥工業感的衝突,

或許,

泡cafe有時不只是聯繫感情或滿足味蕾這麼簡單

也是種對未來屬於自己的小窩的見習呢!!

(Captain~那妳少看些我壓力很大。。。。。。。。。)

IMG_7118 

或許是那天下午一陣晴一陣雨

(對~S一休假就很愛發揮走路長才~壓馬路探探新鮮事~所以也就跟著太陽下香汗淋漓間又數度緊急躲雨季@@")

室內安靜很適合午後拿著筆店或書耗上一下午

但若遇陰天~燈光是稍嫌暗了些~

不過

也或許是為了配上店家準備的臘燭吧~哈哈

IMG_7120 

IMG_7124 

S雖是衝著想一探"柏可尼"是何方神聖的心態來的,但捨棄了招牌的"柏可尼綜合莓果佐九月莓果醬",改點了"柏可尼抹茶霜餅佐紅酒莓果醬"

沒錯

小的我選擇了肯定較酸及有抹茶輕爽的口味

IMG_7125 

說到這"柏可尼抹茶霜餅佐紅酒莓果醬"

有爬文的朋友一定疑惑,怎麼大家長的不一樣~

(S這次拍的照片比較霧??oh no~臭Captain出國逍遙搶走人家相機啦~)

(喂~這不是重點!!!!)

沒錯,變大份了!!!!

哈哈~不是店家特別優待S~而是蛋白柏可尼霜餅變雙層了,特製的紅酒玫果醬也包含了更多的果粒呢~(大心)

IMG_7126 

蛋白製的柏可尼霜餅口感很特別

棉密鬆軟,又較蛋糕更輕更酥脆如空氣般~但又不像餅乾一咬就碎~還有些許的黏度~很清爽

而抹茶慕斯就如同S期待的~滿滿的抹茶香~帶走慕斯的奶味~慕斯基底也中合了抹茶苦澀

而最畫龍點睛的應該是紅酒莓果醬了~

ㄎㄎ

先說~怕酸的不要嚐太多~

但S愛死了天然莓果的酸~紅酒的香和口中的丹寧餘韻~

不嗜太多甜食的S應該是因為這太厲害的醬汁整盤吃精光吧~~羞

IMG_7127

   IMG_7132

可愛的學妹跟S正好相反~喜歡奶味較豐富的甜點~

提拉米蘇柏可尼霜餅佐義式濃縮咖啡"

IMG_7136

S覺得這道也好豐盛~

香草味的慕斯上灑了香濃的可可粉~當然也是大份量的兩層柏可尼霜餅在其中

旁邊的濃縮黑咖啡要倒入提拉米蘇中~

雖然香草口味的墓斯不會太甜~但加入黑咖啡後~確實讓整杯滿滿的甜點更滑順易入口了呢!!

  IMG_7138 

仔細看看~倒入黑咖非的提拉米蘇杯層次很漂亮吧~

覺得店家真的很用心

起初吃上方的慕斯有著濃郁的奶香~但因為黑咖啡往下流~所以越吃到後面~口感上咖啡味會越重~

這正好符合吃甜點的經驗跟需求~就不會擔心甜膩啦~而且吃過慕斯後~也中合了咖啡的苦澀留下碳培香呢!!

IMG_7140  

一直拖拖拉拉沒跟大家分享的S~都沒發現最近真的跟姊妹品嚐了不少好料呢>///<

有機會~也多跟忙碌工作的姊妹們聚聚吧!!!

 

 

September Café 九月咖啡

電話:02 2705 1669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2-1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00~10:00

https://www.facebook.com/September.Cafe

 

斑比S的分享,希望能讓大家喜歡囉~也請多推文分享參觀FBBambi S另一個家還有歡迎給斑比建議喔~

Bambi S

, , , , , , , , , ,

Bambi 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范惠惠
  • 頭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