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小分享一個品牌~BATH & BLOOM-沐香。綻放

其實S之前也不認識它~但愛去泰國的朋友應該不寞生(聽說是日本少女到泰國的必敗商品呢~)

因為成立於2002年的BATH & BLOOM是泰國SPA的保養品牌,整體品牌風格強調簡潔、快樂、聰穎與時尚,並承襲泰國婦女口耳相傳的古老秘方,將當地充滿趣味的保養素材(如:芝麻油、胚芽油、薑黃、檸檬草等……)以更貼近生活、科技的方式,提供給現代的女性。很多人去泰國會特別帶他們家的產品呢!!

 正好今天S閒晃中看到了她~就先從這個好可愛的手工香皂組試試囉~

Bath & Bloom  

組合內含:手工香皂x2,超綿小方巾,天然去角質絲瓜布,手工竹籃

S挑了黑巧克力天然手工香皂和百香蜜桃天然手工香皂

  

 黑巧克力天然手工香皂

自然散發的巧克力香甜~絕對是巧克力控的首選啦!

內含可可亞油能幫助柔化肌膚,香甜的味道洗完澡後仍淡淡的持續,睡前讓心靈獲得安慰肯定能一夜好眠吧!!!

(螞蟻應該不會被吸引過來吧~

 

百香蜜桃天然手工香皂

百香蜜桃是帶點酸甜的果香,喜歡清爽一點的朋有可以試試~

天然的香精與有機基底油,所以沒有人工香料刺鼻的味道,洗完會很清爽喔~(個人覺得喜歡早上洗澡的朋友應該試試)

 

後來S才知道~

BATH & BLOOM的招牌商品為基楚保養系列,分四大類香調:

泰國茉莉-名媛

檸檬薄荷-舒壓

特極椰油-修護

芒果柑橘-青春

另外還有帶東方風情的有機系列、100%單方精油跟頂極按摩油的療癒系列更是熱銷商品,還有手工香皂系列。產品還包含沐浴香精、美體乳、去角質、按摩油、甚至香水、居家芳香等產品。

Bath & Bloom《沐香‧綻放》的品牌概念是傳達天然SPA商品的好處,享受舒壓放鬆的時刻,愛護自己,創造妳生活中的幸福感。

而讓S更加喜歡這個牌子的原因還有~

Bath & Bloom承諾,愛護地球及人類,全商品使用可回收性的包裝,產品成分天然,沒有動物試驗,反對並且絕對不會使用童工

 

話說到這,是不是跟S一樣後悔沒多試試其它產品

其實~除了百貨專櫃,台灣有兩家SPA也使用Bath & Bloom《沐香‧綻放》的產品,或許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給專業的美容美體老師做SPA體驗不同的Bath & Bloom產品喔!!

 

專櫃:

MOMO百貨

京東路店 B1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

TEL: 02-2717-7810

台北誠品116 1樓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

TEL: 02-2370-4284

台北誠品信義5F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5樓

TEL: 02-2722-4895

花蓮遠洋悅來大飯店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TEL: 03-8671-475

 

Nuance Privee(隱舍)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2巷41號

TEL: 02-2707-1923

南洋海風會館

桃園市中正路1357號

TEL: 03-326-3222

 

 

 

斑比S的分享,希望能讓大家喜歡囉~也請多推文分享參觀FBBambi S另一個家,還有歡迎給斑比建議喔~

Bambi S

arrow
arrow

    Bambi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