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注意到了嗎??

這週好熱鬧,各個品牌紛紛發表秋冬系列了

 

流行度高又親民的Forever21也推出了名為"The Fall Movement"的 2013 秋季系列

 

充滿趣味,流行,及復古混搭的Forever21,品牌本身主打年輕客群,擁有輕鬆的風格和新鮮的創意,因此在用色及混搭上都很敢做多元嘗試,舒適時髦加上好上手的價格,真的每次都讓S好失控。

(都不來台灣~~~)

Forever 21 Fall

Forever21今年秋天的The Fall Movement,要在陰沉的季節帶給妳年輕人的時尚冒險和積極活力。

可愛的Poka圓點,鏡面金屬光澤legging,鉚釘裝飾皮夾克,從春夏就吹起的peplum上衣,絢麗多彩的軟料印花上衣,帶點學院味的字母棒球T跟條紋外套,透露秋季Back To School季~IT女孩的穿著重點!!

 

forever21_fall_winter_2012_2013_collection0-1

既然流行的線條跟風格是各大品牌都會演譯的,如何呈現品牌獨有的個性就要看細節了!!

點綴其間的鉚釘手鐲,寶石裝飾袖口,尖頭高跟鞋,牛津鞋,綁帶踝靴。

forever21_fall_winter_2012_2013_collection0-2

除了條紋,動物圖案,圓點和格子等等有趣的視覺興趣,鏡面質感的深銀灰色和古銅金,還有皮格短圓裙,這些今年秋季必備的元素在Forever21展現性感而大膽。

forever21_fall_winter_2012_2013_collection0-3

Peplum真的是另一個超級大熱門!!!

這個復古典雅又強調女性化的線條,除了帶妳重回美好的60's之外,搭配皮格,腰帶,就能營造中性帥氣的華麗質感啦!!

forever21_fall_winter_2012_2013_collection0-4  

是不是好心動??

雖然Forever21遲遲不來台灣~不過S有發現,很多大牌子在進入中國市場一陣子後,也開使注意到台灣人的需求啦~~

越來越多國外品牌能shipping到台灣了~

 

小叮嚀~

Forever21已經有內地的網購囉~

同樣商品透過內地網頁購買運至台灣的運費比起在美國網頁購買差很多喔~

所以~除非商品只有美國網站有,或是揪姊妹分攤運費,不然上內地網站較划算呦!!

(沒錯~愛買歸愛買~S可是小氣鬼精打細算的很呢!!)

 

斑比S的分享,希望能讓大家喜歡囉~也請多推文分享參觀FBBambi S另一個家,還有歡迎給斑比建議喔~

Bambi S

arrow
arrow

    Bambi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